有钱任性 买房只选优质大五居

在当下的大连,五居室楼盘意味着什么?

大连优质大五居

导语 | 在当下的大连,五居室楼盘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奢华的生活,意味着可以给家人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那么有钱任性的你,一定不可以错过今天的导购。
项目生活配套丰盛,人文气氛浓厚。青泥洼桥、西安路、甘井子万达、华南三大城市级商圈环伺,购物、休闲、餐饮一站即享,左右繁华。
合院式别墅具有私密性、层次感,在功能尺度上满足不同家庭生活中对于动静分区、行走动线以及收纳空间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一流,南邻100万方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西邻30万方稀缺淡水资源天鹅湖,湖水清澈,波光潋滟,沿湖打造长达2.5公里的木栈道,为业主提供游湖、散步、垂钓于一体的舒适湖居生活。
项目由20栋楼组成,其中A区12栋,B区8栋,项目起价16800元/㎡,均价18000元/㎡,在售区间面积151㎡-216㎡。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