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共建大连新时代的倡议力量

  从房地产“黄金十年”走过“白银十年”,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在新时代,房地产业要争当排头兵,传递城市正能量,凝聚起同心共筑大连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大连城市地产经理人TOP10与乐居COO陈克逸及乐居大连公司总经理周天凤共同发出《城市正能量·共建大连新时代》的倡议:

  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争当崇德向善的大连人。以友爱促和睦、以友好促和美、以友善促和谐,以崇德、积德的共同行为,引领时代新风尚。

  做传递城市正能量的践行者,争当践行正能量的大连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以模范行为影响身边的人。

  做共建新时代的参与者,争当共建家园的大连人。自觉维护房地产行业形象,做干事创业的先锋。

  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立足本行业,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迎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发展事业和大连的经济建设中,尽自己所能为大连的发展贡献力量,传递城市正能量,共建大连新时代!

  一场大连地产界精英翘楚的狂欢

  而在备受瞩目的精英对话之后,2017大连地产颁奖典礼环节也对2017年大连房地产业的典范企业及项目进行表彰和记录,共颁发出3大企业奖项与5大项目奖项。这一年,不少企业及项目在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秀业绩,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创新精神,使企业品牌熠熠生辉,同时城市名片也被越擦越亮。

  2017年度最具匠心地产企业

  2017年度城市影响力地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