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在金石滩感知健康生活的蓬勃生机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22 09:09:04
摘要
人间四月天,窗外繁花开。明媚嫣然的春日,到处一片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

  人间四月天,窗外繁花开。明媚嫣然的春日,到处一片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武汉开城,最后一批医疗队也已经离鄂归乡,一切都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一场全民“战役”中,41支国家医疗队奋不顾身投入到战疫第一线。用他们的倾心付出,把握疫情脉搏。这些最美逆行者们,感动着全中国。

  勇士守护者,贴心服务治愈疲劳

  大连援鄂医疗团队幸不辱命,经历60多个日夜的前线奋战,第二批、第三批驰援武汉的529名医疗队员完成使命,平安归乡。大连也用最高的礼仪标准迎接城市英雄的凯旋,“过水门”接风洗尘,礼宾摩托队护送,沿途市民的夹道欢迎……

  为了能够让白衣勇士们得到最好的休养,最终选择在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开始14天的休息,希望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内放松身心,鲁能希尔顿酒店也为勇士们提供了五星级的服务,180度海景阳台,熟悉的大海尽在眼前,可以呼吸到久违的新鲜空气!

  

  在这里的14天,他们也受到了大连鲁能公司及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最贴心的照顾。除了健康饮食调整身体健康,鲁能希尔顿酒店为了丰富医护人员的生活,举办了摄影比赛、K歌比赛、烹饪直播、户外广播体操,以及超过9场不同形式的庆生活动,1场结婚纪念日表白等。

  如今,结束了休养的他们已经回到了正常生活中,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为白衣天使们准备了包括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年卡、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年卡、鲁能希尔顿酒店5折房券和自助餐券、鲁能海洋温泉提供的温泉票等贴心礼物。

  价值发现者,十余载时光筑美好生活

  而这一场疫情之后,也彻底唤醒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拥有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于未来才是最重要的。然而良好的生态环境可以说是保障健康的第一关。

  放眼大连,金石滩三面环海,一面靠山,坐拥北中国十里黄金海岸,森林覆盖率高达约46.2%,PM2.5指数常年达优,多重优质自然景观资源交汇融合,尽享山海天赋生态风光。作为不可多得的原生滨海养生大境,吸引千万游客接踵而至。

  而在城市“西拓北进”发展战略下,金石滩所在的金普新区集海、陆、空交通为一体,成为城市北进战略关键中枢,重新定义大连新中心。金石滩距离自贸核心小窑湾仅约10公里,被誉为“自贸区后花园”。伴随自贸区的发展,不仅为板块带来政策扶持、重大投资,

  更有近万家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同时也吸引着众多购房者和投资客纷纷涌入。

  2008年,鲁能地产落笔大连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之上,以300万平恢弘体量,汇聚国际文旅配套, 重塑城市旅游大格局,突破季候性限制和结构单一的传统观光模式,以创新理念构建全时全龄全季旅居生态,成就集游乐、康养、宜居、度假于一体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地。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用十余载时光,打造出了300万平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以世界级文旅产业集群、10大胜地配套,构建四季游乐、全龄康养、醇熟宜居、惬意避暑四大亚洲级生活享受方式。

  区域掌舵者,盘活金石滩板块活力

  对于金石滩而言,鲁能胜地带动的是一个区域配套的从无到有,是对区域价值的发掘与再造,其带动的是整个区域经济活力的掌舵者。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一线海岸城堡酒店,440套客房中,约95%可观海,现已面向全球营业,实力提升了区域酒店服务标准,带动区域高端消费。

  大连鲁能硬石音乐主题酒店——为音乐特色主题酒店,国际潮流地标,建成后将拉动个性化旅游消费,丰富区域特色活动体验。

  大连美丽汇滨海商业综合体——以酒店度假群为核心,联动商业零售、特色娱乐等多元模块的亲海商业集群。建成后,将进一步弥补区域商业动能不足,拉动板块经济。

  大连鲁能海洋温泉酒店——取水自地下2400米氯化钠泉,并引入意大利专业级海洋疗法,有效打破游乐季节时限,延长游客驻留时间。

  鲁能精品水乐园——集温泉嬉水、养生避暑、运动休憩等于一体,全年水温恒定,四季游乐体验,建成后,将助于打破旅游季节时限,增强客流吸附。

  鲁能英迪格酒店——为洲际旗下酒店,将当地文化融入服务,为顾客提供别具特色的住宿体验。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旅居品位与层次,差异化区域酒店业格局。

  鲁能首创奥特莱斯——为约6万㎡小镇风情花园街区,是一站式购物游乐天堂,建成后有效将拉动全市目的性消费,推动消费体验国际化,重塑城市商业格局。

  鲁能国际文旅小镇——为东方原版卢塞恩特色小镇,集度假观光、健康疗养、高端居住、购物消费于一体,有助于平衡黄金海岸东西两侧发展,形成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

  

  健康运营者,打造康住宅新准则

  鲁能胜地从来都不止于建设者,更是人文艺术、健康体育等美好生活形态的运营者。在社区规划和产品上,大连鲁能胜地更是完全符合健康住宅新准则。

  社区空间开阔,园林绿植密布,自然环境优美是优质的社区生态环境的基本要素。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打造成为“中国北方首个滨海国际旅居康养度假区”。五重植被覆盖的园林规划,让社区与外在环境相得益彰,兼修健康生活。

  超低容积率的海岸洋房,加之阔尺楼栋距,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建筑的采光、通风性,造就了“呼吸自然,阳光满屋”的好房子。

  

  鲁能地产深知现阶段,比口罩更重要的是增强个人抵抗力。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配置全龄段生活配套,带来融合健康运动的三代共享运动场:

  综合力量训练区、有氧运动区、科技健身区、儿童社交健身区……针对不同需求、不同季节天气设计的运动区域,让每一个年龄层、每一个季节都找得到专属的方式。

  增加私家健康跑道、山海健康步道,滨海足球场、篮球场、园区健身器材等全系健康配套,带来全时全季的健康生活。

  

  无论是鲁能泰山7号还是鲁能泰山9号,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都在致力为客户塑造健康的生态环境和居住空间,敬献山海间的健康生活。

  4月起,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健康生活海岸洋房节盛大启幕,建面约92-125㎡海岸洋房,以洞察亲近自然的人居理想,科学规划健康型社区,让生活回归本质,赋予生活更多的惬意与美好,勾勒一幅健康大连的洋房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