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旅顺这个楼盘太美了!筑就国人理想居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30 10:42:52

  乐居买房讯 远洋山麓春秋项目落址旅顺历史醇厚的主城区,依东鸡冠山景区而起,在旅顺稀缺文脉之上,擎建新中式低层宅邸群。 

  周边配套:                  

  道路交通:项目门口设有11路,31路,32路公交车站,可快速通达旅顺繁华街区,以及轻轨12号线旅顺站,并经由12号线无缝连接地铁1号线通往大连市区,亦可经由旅顺南路、旅顺中路、旅顺北路、旅顺中部通道连通大连市区。                 

  周边商业:启新街市场,旅顺新玛特,旅顺万达广场(建设中)             

  周边景观:项目地处两个景区,即4A级景区东鸡冠山公园及启新公园之间               

  周边交通:项目门口设有11路,31路,32路公交车站,可快速通达旅顺繁华街区,以及轻轨12号线旅顺站,并经由12号线无缝连接地铁1号线通往大连市区,亦可经由旅顺南路、旅顺中路、旅顺北路、旅顺中部通道连通大连市区。                

  周边公园:东鸡冠山公园、启新公园                  

  周边医院:旅顺老年病医院、友好医院、旅顺口人民医院、解放军406医院                    

  周边学校:登峰小学、实验中学                  

  户型解读:

  远洋山麓春秋 户型可选择多样,满足我们对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

  远洋山麓春秋 99平米双拼,3室2厅2卫,独特入户玄关设计,私密尊崇,敛气聚财,宽享大宅雍容气派。南北通透,五明空间,独立客厅,干湿分离。奢享阳光闲适生活。

  远洋山麓春秋 115平米双拼,3室2厅2卫,阳光与风景请入家中。宽阔客厅贯通餐厨区,大宅气度尽享通透。全明空间,享受清新自然生活。卫生间敞亮通风,空气洁净如新。

  远洋山麓春秋 154平米双拼,4室2厅2卫,全明方正,阳光与风景请入家中。独立玄关,藏风纳气,守护居家私密,彰显空间礼序。轩敞通厅,大开间客厅贯通餐厨区,享受美好生活。

  项目以建筑面积约99-154㎡的山境合院、观景联排和舒阔双拼三大新中式宅院为主,遵循中轴对称之古制,契合因地制宜之礼法,传承源远东方神韵,继承传统宅院文化,筑就国人理想居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