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 东港高端社区凯丹公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7 11:26:34
摘要
项目从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灯光布置、内装设计等诸多方面,共同打造符合国际高端社区配置标准的产品品质。

  乐居买房讯   据新峰地产和房谱网数据显示,近20周大连全市销售面积呈现上升态势,众多房企动作频繁,大连楼市逐渐向好。

1

  六月推荐楼盘: 凯丹公馆(免费看房)

  凯丹公馆位于大连东港商务区核心区域,由两栋29层瞰海华宅构成全封闭国际标准高尚社区。作为该区域内唯一外企独资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凯丹天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凯丹公馆汇聚10大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集体智慧的精髓,从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灯光布置、内装设计等诸多方面,共同打造符合国际高端社区配置标准的产品品质。

  项目开发商是凯丹集团旗下子公司“凯丹置地”。总部在荷兰,是一家纯外资企业,在阿姆斯特丹证劵交易所和特拉维夫证劵交易所上市,早在2010年凯丹集团在全球就拥59.9亿欧元总资产,员工超过一万多名。在40多个国家均有分公司。仅房地产业务方面,正在中欧和东欧国家开发和运作的商业和住宅项目高达130多个,众多项目成功的运作为集团带来极好的口碑。凯丹置地在香港注册,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市商务地产和居住地产的开发与运营。涉及项目共计300多万平方米的物业,总投资超过25亿美元,目前在成都、西安、沈阳等地均有已售和在售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