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达体育新城取证405套 四居洋房19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9 07:00:06

  乐居买房讯日前,根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信息显示,“甘井子区体育中心配套三期宗地A、B、C、D区-D区(万达体育新城)”项目新建房屋已于9月14日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00060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1318㎡,房源共405套。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4栋房源为洋房和高层产品,此次获批范围为:D02-1、D05、D07-1、和D08号楼,洋房产品的房源楼层在1层至10层之间,高层产品的房源楼层在1层至34层之间。

  早在8月初,万达体育新城就已经公布了D区组团的新品,除了推出建面约80—127㎡精装高层,还有建面约130㎡的冠军洋房产品。随后,精装高层产品抢先开盘。

  拿证速递丨万达体育新城D区组团已拿证,南向飘窗尽揽体育中心

  进入9月,万达体育新城正式推出冠军洋房产品,目前,已经进入认筹阶段,9月19日,建面约130㎡的冠军洋房产品将首次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