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平均2.8分钟一套 融创·海逸长洲五期新品48小时狂揽1013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1 16:34:57

  刚刚过去的周末,融创·海逸长洲上演了一部“大片”,上映48小时,票房狂刷12.6亿。

  众所周知,受到“黑天鹅事件”以及“反扑”的影响,前8个月大连取证开盘项目同比以往年份明显趋少,而楼市的“票房”较之以往也逊色不少。

  而融创·海逸长洲五期新品却实现了周末销售1013套,销售业绩12.6亿元的“票房大捷”,不仅打响了9月大连楼市的“热销头炮”,给等待“金九银十”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其背后的“票房逻辑”更值得深究。

  透过现象看本质,融创·海逸长洲的热销,其实“事出有因”。

  首先,融创以洞见未来眼光,引领区域焕新。

  兵法有云:“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

  而关于落子一事,融创确实眼光独到。

  2017年,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刚刚挂牌,彼时自贸区的红利还未完全释放,仍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阶段。

  挂牌80天后,融创获取开发区的滨海板块百万平土地,也许是预见了区域的“未来”,从进入金普新区伊始,融创始终坚持着品牌房企的责任心,深入体察中产需求,一方面在户型功能上满足当代中产家庭的全周期居住;另一方面,通过配套升级、精装升级、园林升级、服务升级等一系列的方式,来实现匹配新中产精英青睐的生活方式。

  如今,金普新区的利好不断发酵,区域热度持高不下,土地市场供应不断,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的进驻,成为大连楼市最受瞩目的板块所在。而聪明的购房人早已明晰了区域板块未来的长久发展势能,抢占城市核心资源,因为促使了融创·海逸长洲成就“芝麻开花”的市场效应。

  其次,以匠心品质,打造归心生活。

  从来都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得就是这个理,而融创·海逸长洲的“票房佳绩”自然也与自身的匠心品质不无关系。

  2020年,作为融创大连的品牌兑现年。海逸长洲率先将融创生活的画卷展开,作为华北区域首个归心交付项目,5月,融创·海逸长洲一期归心交付,百万方大城迎来首批业主。而海逸长洲的惊艳表现超出了业主的预期,从方便快捷的在线交付服务到高标准交付再到交付后维修保质期,融创·海逸长洲以品质打动业主。阳光草坪、室外会客厅、海贝天地、枫叶广场等十大臻品系列主题已然呈现,高标准的交付好评如潮,融创品质实景可鉴。

  如今,融创·海逸长洲推出五期新品,建面约88-139㎡海岸新品众望而来,坚守融创品质,整体以SUN-HOME装修体系,成品交付。

  当然,要能打动购房人除了过硬的品质,还需要宜居的生活环境。

  融创·海逸长洲五期新品占尽滨海路板块优势,一线南向海景,滨海公园、体育公园、童牛岭三大公园,享尽山海资源;交通方面,滨海路&振连路&海底隧道(在建中),畅达全城;教育方面,融创·海逸长洲落定开发区7中(同和校区),依托开发区7中的影响力,为业主献上优质教育,革新人居品质,同时助力“小业主”未来成长。

  最后,自带热销基因,不断刷新纪录。

  再过去两年,融创·海逸长洲的热销一直都被市场津津乐道,销售数据不断刷新着市场的认知:

  · 2019年3月1—3日,融创·海逸长洲72小时不打烊,3天销售1.7亿元;

  · 3月8日,再次掀起抢购热潮,10天热销4.2亿元;

  · 3月提前完成销售指标,单月销售额突破6个亿;

  · 2019年上半年,融创·海逸长洲就已冠销大连;

  · 同年10月,融创·海逸长洲以96小时劲销10.8亿元的顺销业绩,刷新了记录;

  · 2019年,融创·海逸长洲劲销50亿元,刷新了城市记录,这也让融创·海逸长洲成为该年度大连全市商品住宅市场项目排行榜的“三冠王”。

 · 2020年,融创·海逸长洲持续热销,再次斩获上半年销冠;

  · 9月19日,融创·海逸长洲推出五期新品,48小时劲销1013套,12.6亿。

  可以说,在2年的时间内,融创·海逸长洲凭借不俗的业绩表现,成为理性市场下的楼市常青树。

  不得不说,对于2020年大连房地产市场而言,真正的楼市竞赛在9月才真正启幕,作为首发出战告捷的融创·海逸长洲,再次证明了那个楼市准则“市场是识货的”。未来,融创·海逸长洲将何时打破其自身创造“票房”纪录,我们充满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