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堂悦项目成功入围“金九银十买好房”楼盘必买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2 15:45:44

  乐居买房讯 经过为期半月的火热推荐,乐居“金九银十买好房”第一阶段于9月15日结束,金九银十好房/好户型必买榜入围项目名单同时出炉。16日至20日,活动来到入围公示暨全民举荐阶段,已入围项目将进行公示、接受品评,其他项目则保有被推荐入围的最后机会。

  日前,保利堂悦项目获得用户、专家、置业顾问一致推荐,成功入围“金九银十买好房”楼盘必买榜。

  据悉,保利堂悦项目目前处于热销期,是保利于金州区打造的一个新中式风格、纯洋房低密度住区。打造建筑面积约79-116㎡宽厅瞰海洋房,尽享繁华空港,首付仅需7万起。

  之所以得到推荐并成功入围,当然离不开项目自身的诸多优势,项目比邻金州湾国际机场及渤海大道,区域内高铁、高速及轨道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依托金州区成熟配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区域内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齐全。项目北侧有历史悠久的龙王庙,沿海有海滨浴场、温泉酒店、滨海奇幻岛等众多旅游休闲区域;未来项目的南侧还将建立生态公园,区域内休闲旅游资源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