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大连湾国际社区取证400套,二期新品即将上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7 17:13:16

  乐居买房讯日前, 根据国家建设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核准,大连润海房地产有限公司在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振兴路南侧、佳宝路东侧、振连路北侧“大连湾振兴路南、佳宝路东、振连路北地块改造项目B、C区--B1区(华润大连湾国际社区城B1区)”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00074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具体售楼为:

  本次共有3栋楼入市,分别为1、2和3号楼,共计499套房源拿证,合计建筑面积32881.5 ㎡。其中,服务型公寓产品481套,建筑面积30835.5㎡; 商业服务业设施产品18套,建筑面积2046㎡。根据层数显示,房源楼层1层到28层之间。

  据业内人士发布内容得知,大连湾国际社区二期新品即将上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