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招商海德学府推新品 78平米装修产品总价73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5 10:43:11

  招商海德学府加推6#、9#和18#。其中6#为78平米装修产品,总价73万/套起。9#和18#为113平米清水产品,总价106万/套起。

  招商海德学府踞旅顺新城区黄金中轴之上,坐拥政脉之心,浸润文脉厚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6万㎡,总建筑面积约12.4万㎡,涵盖舒居洋房、阳光小高、社区商业、幼儿园等多种业态。建筑面积约113-125㎡舒居洋房,建筑面积约78㎡阳光小高,以人文底蕴,筑就美好新向往。

  项目紧邻旅顺区政府,先享区域红利。新城实验学校、旅顺中学双教育相伴,同时,区域计划引入北师大附属学校,优享品质教育。旅顺中部快速路(建设中)、城市新干线、地铁12号线助力畅通全城。择公园为邻,定制13000㎡全龄乐活公园,漫享葱茏惬意的悠居时光。以828工法体系实现“智慧建造”,领创全静音系智享家,精筑品质生活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