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开盘快讯丨保利天禧π公馆明日开盘,35-68㎡百变公馆12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5:15:49
摘要
3月27日,保利天禧π公馆盛大开盘,建面约35-68㎡百变公馆成品交付。

  乐居买房讯 327日,保利天禧π公馆盛大开盘,建面约35-68㎡百变公馆成品交付。



  保利 天禧项目处于东港商务区,距离达沃斯会议中心约3公里,北临钻石港湾,南倚南山风景区,西眺达沃斯会议中心,东临海之韵广场,既能享受到城市中心资源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又没有紧邻市区所带来的喧闹污染。保利天禧整体规划总占地34.3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米,是东港区域内一线看海70年产权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内部超大体量社区规划,住宅、酒店、写字间、商业、教育等一站式服务,尊享完美便利生活,坐拥东港首岸百万平米壮阔海居蓝图。

  ·项目地址: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行3公里,港浦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

  ·销售状态:在售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35-68㎡

  ·参考价格:约27000元/㎡起

  ·开盘时间:待定

  ·容积率:2.63

  ·总户数:4026户

  ·周边设施:

  道路交通:201路、11路、13路、16路、536路、地铁2号线、跨海大桥、海底隧道、山屏街隧道

  周边公园:海韵大道、海之韵公园、音乐喷泉广场

  医院:大连友谊医院、大连港医院、大连大学附属宗山医院(铁路医院)

  周边商业:二七广场商圈、三八广场商圈、15库创意消费区、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凯丹广场、海之韵广场、人民路CBD

  周边学校:东港第一小学、东港第三小学、东港第一中学、及政府规划建设小学、中学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