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阳光购房平台,买房全流程跟踪报道

时间:2018年地点:大连
专题摘要大连阳光购房平台,买房全流程跟踪报道。乐居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阳光购房通道!这里有近期开盘的楼盘列表,还有大连购房政策,专业的购房服务社群,帮您实现快速阳光购房。
分享专题
近期开盘

万科翡翠书院

  • 约23000元/㎡
  • 沙河口区华北路与新生路交汇处西...
  • 400-606-6969 转 81360

华润半山悦景二期

  • 已售完
  • 中山区解放路景山街86号...

中海海港城二期峯汇

  • 约21000元/㎡
  • 中山区人民路港湾广场旁...
  • 400-606-6969 转 21539

保亿和院

  • 已售完
  • 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紫藤街与淮河...
拿证开盘项目播报
政策新闻
  • 市政府印发了《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大政办发〔2018〕31号,以下简称《通知》),自2018年3月22起执行。
  • 1月11日,从新发布的《大连市促进融资租赁企业发展扶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获悉,大连市从1月1日起施行该《办法》,鼓励融资租赁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对1月1日以后开展的融资租赁项目将给予高额补贴。
限购政策
市政府印发了《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大政办发〔2018〕31号,以下简称《通知》),自2018年3月22起执行。

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及高新园区(以下简称中心城区)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限制区域的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城区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限制区域的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在限制区域可购买1套住房,购房时需提供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因回迁安置、继承、司法判决等方式取得的住房,不在限购范围。
公积金政策
市政府网站发布《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高于我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凡超过3倍的,一律予以规范调整。

此外,缴存单位可在5%~12%之间自主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其他政策
1月11日,从新发布的《大连市促进融资租赁企业发展扶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获悉,大连市从1月1日起施行该《办法》,鼓励融资租赁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对1月1日以后开展的融资租赁项目将给予高额补贴。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