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美好生活”被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词汇也跻身流行语榜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成为了大家对于新生活奋斗的精神支柱。人们都是怎样描述自己理想的美好生活?

    “2018向美好出发”美好生活社区评选暨大连地产十大经理人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寻找大连“美好品牌社区”和“美好智慧社区”活动即将上线。青砖灰瓦三尺宅,高楼大厦别墅区。请与乐居携手,一起评选出你心中最能代表大连的“美好品牌社区”和“美好智慧社区”吧!

  • 他们,见证了城市的美好变迁,城市发展离不开其日复一日的奋斗;他们,推动了美好生活的人居建设,人民美好居住空间离不开其不断求变的创造。7月26日,乐居财经独家重装推出《 见地》人物系列策划,对话中国百城地产经理人,听他们讲述美好生活的故事。
【对话高继红】
【对话高继红】

作为新时代的铁建人,高总带领团队深耕大连房地产业务,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大连老百姓的美好居所。

【对话邓建】
【对话邓建】

2018年初,龙湖集团发布“空间即服务”战略,做人与空间的连接者。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

【对话李骞】
【对话李骞】

他,来自齐鲁大地,胸怀天下,骨血里自带的刚强果敢。他,喜欢足球,关心政治经济,立己达人,只因对世界爱得深沉。

【对话潘喜鹏】
【对话潘喜鹏】

乐居对话乐派(中国)集团创始人兼CEO 潘喜鹏。

关注新浪乐居微信

关注新浪乐居微信

关注乐居大连买房

关注乐居大连买房

关注乐居网友群

关注乐居网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