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子,是中国人千年关心的问题,俗话说,成家方能立业。可见中国人对于家和房有着超乎一般的执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百姓集体把目光转向了各类安全问题,首当其冲的便是各类房产类纠纷事件。各类降价维权、物业服务、有毒装修等现象频频出现,房地产行业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在全民维权的日子里,乐居大连独家策划:关爱购房者,乐居在行动。直指购房陷阱,让您置业少走弯路,买到真正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 购房置业,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一件大事,购房过程中存在多个环节,一旦一个环节或者某个阶段出现了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就会受到损害。
  • 315来临之际,乐居大连发起消费调查,您是否在购房过程中遇到过问题?您在哪个阶段遇到过维权问题?购房前后您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哪个方面?遇到购房问题后您会如何解决? 您认为维权活动有没有实质性的作用?
  • 买房问题关乎的不仅是居住,更承载着生命的绽放与延续,在买房过程中一定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无论遇到什么问题,购房者都应该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现如今买房置业的人越来越多,但同时也产生了各种置购之后却又不想要的退房需求,究竟购房者在什么情况下享有“法定退房权”?

很多人喜欢住在高层,离马路较远,受车流等交通噪音影响小。事实上,想图清静也并非那么简单,高层的噪音污染同样也很大。

毛坯房的验收是很多业主都曾忽略的环节,毛坯房的验收至关重要,千万不能忽略了对整个房间做简单而必要的验收。

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都要讲究细节,买房、看房也不例外。如若购房者不加以重视,日后买到差房源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对于第一次买房的新手来说,购房陷阱无处不在,想要做一个精明的购房者,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在我们买卖房屋中,我们可能会听到认购和申购。虽然这两个词语只差一个字,切不可以理解是一个意思,实质的意思却是差别很大。

屋公摊面积也会影响房子的得房率,很多购房者都不清楚,而且得房率并不是越高越好。

很少有人买房时只选便宜的,大多数人还是根据房子的性价比来寻找适合自己的理想之家。

二手房选房要着重留意哪些方面呢?如何挑选二手房所在的小区呢?

由于银行房贷需要一个审核过程,有一部分购房者很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为拒贷。那么如何快速获得银行批贷?

在买房看房时,大家都会重点关注房屋的朝向,采光好的房屋,又怕在夏季受阳光直射时间长而太过炎热;采光不好的房屋,又怕屋内湿气大而阴潮。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楼层的选择、户型装修、楼间距也被购房者所重视。居民小区楼间距多少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