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学区房价值面临重新洗牌,这才是未来教育的趋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31 13:53:00
摘要
最近关于“多校划片”的话题再次将学区房推到了聚光灯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最近关于“多校划片”的话题再次将学区房推到了聚光灯下。

  其实“多校划片”早已不是新政,早在2014年教育部就已下发文件,随后包括北京在内的20多个热门城市开始实行多校划片。而此次为何又被再次热议?缘于北京最后一个教育强区——西城区正式宣布实行该项政策,作为教育高地的北京率先贯彻落实,无疑将形成更为明显的示范效应。也就是说在全国范围内,“多校划片”将成为主流趋势。

  所以,“学区房”这锅热水又沸了!

  当然,学区房背后的核心资源并非房产本身,而是其代表的教育资源。对于家长来说,学区房对应的“名校”,成为了孩子未来的保障。毕竟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也属人之常情。而“多校划片”政策的出台,能促使区域内的教育水平更加均衡,弱化了如今“天价学区房”的价值。

  “多校划片”后,又该如何选择学区?

  让我们假设一下,未来一旦大连也实行“多校划片”,也就意味着会令家长从对某个“好学校”趋之若鹜,转移到了范围更大的目标择校片区。根据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同家庭的居住路线也会产生迁移。

  纵观大连,除了主城区的传统教育资源外,家长们可以把眼光放在大连致力打造的小窑湾金牌教育园上。

  作为大连地区面积最大、投资最大的基础教育综合体。20万平米的体量,10亿元的投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全维度教育资源,并且引入大连市24中进行管理,建成大连24中学金普示范校。

  当然,金牌教育园区不止于学校本身,其内部的四大核心要素——学生生活中心、体育运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科技探究中心,这些体系化的教育配套也将对外开放,达到整个区域内最大限度的资源共享。

  其实,教育的公共资源非常多,除了学校,体育馆、文化馆、科技馆、图书馆……这些都是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长们也不要忽视。

  父母选择的环境就是孩子的起跑线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不少家长的心声。好学校固然能给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但却不是起跑线的唯一标准。

  不过,学校终究是外力,教育质量的核心还是孩子的成长环境和自身努力。

  古语有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孟子在两千多年前就论述了环境对于学生教育的重要性。即便是时代在不断进步,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也在多元化,但环境对于教育的影响始终作为决定教育成果的重要一环。

  童梦馆开启成长华章,成长社区雏形渐起

  之前笔者也给大家聊过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对孩子才最理想,提到过旭辉·江山樾,这个在传统教育配套的发展中掀起了一场革命的项目。5月30日,随着旭辉·江山樾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我们也渐渐感知到了一些成长社区的雏形。

  

  新鲜亮相的旭辉·江山樾营销中心有别于大连市场上的任何一个项目,不同于那些只将营销中心一角改造成儿童区,整个营销中心以童梦馆为主题,这绝对是一个孩子大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奇妙乐园。

  

  在自然流畅的空间中,开启活泼又浪漫的自然场景设计,颇有一些绿野仙踪的感受。而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真实地连接周边环境和氛围,让客户可以快速代入未来可能的情景,激发对生活方式的想象。营销中心内还以融入了互动体验,积木DIY、拆盲盒,让童真的空间中更显童趣。怪不得整个营销中心挤满了客户。

  

  当然,营销中心已经开放,关于旭辉·江山樾打造的六大成长体系(生态环境体系、名校教育体系、运动畅玩体系、安全呵护体系、快乐安居体系、服务关怀体系)虽然还戴着一层面纱,未完全揭秘,但从营销中心上为孩子们营造的多维立体的生活空间,也可以窥见一二。

  教育,是为了完善孩子的人格,培养孩子的习惯,这些都是价值观的塑造形成,不能只单看学校,能够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才是未来教育的趋势。目前,旭辉·江山樾项目开始首次认筹,现在认筹还有旭辉IP形象小旭的周边礼品。如果你还在考虑孩子的未来教育,不妨前往,亲自感受一番。

标签: 旭辉 教育 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