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快讯:东港一宗地块因故终止交易 此前曾延期出让丨丰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14:57:03

1

  编者按:土地供应作为房地产供给市场中的重要环节,历来备受关注。自从我国房地产试行市场化运行以来,针对房地产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的政策,土地作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最重要资源,也是政府调控房地产的有力工具之一。基于此,乐居东北·大连特别推出《丰土》栏目,就土地市场的现状、土地政策、土地市场面临的问题、主管部门观点等众多方面,对土地市场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从大连市国土使用权交易中心了解到,大城(2020)-5号宗地挂牌交易活动因故终止,此前,宗地曾延期出让,网上挂牌交易期限由2020年5月20日9时至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调整为2020年5月20日9时至2020年8月5日9时30分。

  大城(2020)-5号为商服用地,位于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中山区东港商务区,港隆路以北、港东三街以西、港兴路以南、港东二街以东,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为25733.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1300平方米(含地上建筑配套的地下设备用房面积,不含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容积率5.50以下(不含配建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竞买保证金为15078万元,出让年限40年。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