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长兴岛两宗土地使用权被拍卖 面积合计超20万平|丰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6 11:24:37

1

  编者按:土地供应作为房地产供给市场中的重要环节,历来备受关注。自从我国房地产试行市场化运行以来,针对房地产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的政策,土地作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最重要资源,也是政府调控房地产的有力工具之一。基于此,乐居东北·大连特别推出《丰土》栏目,就土地市场的现状、土地政策、土地市场面临的问题、主管部门观点等众多方面,对土地市场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据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公告,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有限公司位于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主城区的两宗土地使用权被拍卖,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为200012平方米,土地登记用途均为商业,使用权类型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分别为大国用(2012)第06406号、第06407号。评估价人民币49622万元,起拍价人民币44659.8万元,保证金人民币6000万元。

长兴岛两宗土地使用权被拍卖长兴岛两宗土地使用权被拍卖

  标的物位于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主城区,宗地面积均较大,形状均规则、地势均较优、地质水文状况均一般(南侧临海)。估价对象规划建筑容积率均为3.0。场地平整,宗地内未进行开发建设。

  宗地位于滨海公路南侧,海上郡小区对面,距离长兴岛管委会7.4公里。所在区域有滨海公路、景杭路等交通道路。区域内有长兴岛301路等公交线路经过并设有站点。周边有长兴岛初级中学、广福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有瓦房店市长兴岛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有长兴岛万融购物中心、富康商厦、长兴商厦、临街商铺、便民超市等商服设施。所处区域内供水、排水、电力、供暖、通讯等配套设施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