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连湾国际社区华南广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3 15:35:59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8月12日,大连湾国际社区华南广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大连湾国际社区是华润置地以前瞻性战略目光,布局大连湾宜居板块,打造约107万平国际化高端大城,规划约7.9万平全家庭运动休闲公园、约2.8万平万向商街、双优学府,通过自身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实力,带动区域发展。

  项目打造建面约76-148㎡低密洋房,45-172㎡临街旺铺,全城热销。

  大连湾目前也是大连最关心的一个区域,8月13日下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九次集中发布。据悉,大连市对大连湾街道核心区外围12个社区(村)未出现确诊病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12个社区(村)进行了3轮核酸检测排查,排查结果均为阴性。经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并征求了国家和省疾控专家意见,12个社区(村)有序逐步解除封闭,并继续落实各项精准防控措施。

  相信不久的未来,大连湾终将解除封闭,恢复到正常生活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