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双12”来了!给你4个不得不买中国铁建国滨苑的理由!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6:11:45

  还在为错过双十一的百亿补贴与优惠好房而懊恼?别急,2020年****重磅购房福利已经来了!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日前宣布,联手天猫好房、苏宁易购、乐居、易居企业集团,正式参加“好房双十二 百亿大补贴”活动。

  据悉,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不仅推出“12.12元抵20万元”购房补贴回馈广大购房者,更以品质现房。东港CLD、地铁上盖、学府环绕等优势卖点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不得不买的理由。

  此次“好房双12”活动以“全民抢房 年终钜惠”为主题,延续项目优惠、乐居补贴和“终极锦鲤”等经典权益,并加入抽签兑奖、排位冲榜等全新玩法,帮助购房者获取更多折扣让利,在今年最后的置业窗口期购得心仪好房。

  百亿补贴再现:

  购券坐享优惠 玩赚丰厚好礼

  根据公示信息,“好房双十二 百亿大补贴”活动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12日。在此期间,乐居限时补贴和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专属优惠再次上线,以总计超过百亿元的让利金额,帮购房者收获真优惠;只需登录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和苏宁易购“乐居房产专营店”,支付12.12元购买补贴券就有机会获得。

  乐居补贴大放送:选购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的补贴券,在规定时间完成购房,就可领取1000元苏宁卡现金补贴,进一步减轻安家置业压力。

  专属优惠随意选:通过乐居争取,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将提供专属优惠,用户在中国铁建国滨苑项目楼盘页面可以直接查看优惠详情。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新设多种互动玩法,用户关注乐居店铺即可参与。

  集齐好运上上签:完成关注店铺、浏览会场、每日签到等任务,可获得相应求签次数;集齐上上签套数越多,可获得天猫红包的金额越高。

  排位冲榜领好礼:用户成为乐居房产旗舰店会员后,邀请新入会好友达到3人,即可参与排位冲榜;最终邀请总人数排名第一的用户,可获得iPhone 12 pro手机一台,排名前20的其他用户可获发不同面额的苏宁消费卡。

 终极锦鲤焕新:

  “买一套送一套”再登场 苹果手机任性送

  从总额300万元现金补贴到精致海景房,再到全屋家居免费赠送,终极锦鲤大奖已成为乐居线上购房活动的招牌之一,深受购房群体欢迎。

  此番,终极锦鲤焕新升级,带来双倍惊喜。

  终极锦鲤一重喜:名额一席,奖品为成都一套房源20年使用权。

  终极锦鲤二重喜: 乐居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用户,赠送iPhone12 pro(256GB)手机。

  用户关注店铺并报名,就可参与12月12日的终极抽奖;成功邀请未参与活动好友数量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奖品需在规定时间内购房才能领取。

  此外,购券用户成功购房后,还可获赠一次惊喜转盘抽奖机会,奖品为金额不等的天猫红包及888元苏宁消费卡。

 总裁明星直播:

  特价房源秒杀惊喜不断

  “总裁价到”是乐居专业房产直播品牌之一,由房企总裁与乐居全国总经理专业导购,推荐好区域、好项目、好价格。在今年数次线上购房活动中,乐居总裁价到直播累计释放特价房源逾2000套,折扣最低为2折,数千家庭从中受益。

  而众多知名演员、主持人的加入,则为总裁直播注入更多看点、带来更多优惠。仅在双十一期间,就有黄晓明、潘粤明、陈数亮相乐居明星直播间,为购房者提供大额购房福利。

  据主办方介绍,在“好房双十二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总裁价到直播将继续登陆天猫乐居旗舰店,于12月1日-11日期间,每日不间断推介优惠项目、释放特价房源,并带来红包雨和海量奖品。

  乐居“红人节”:

  1212好房年终盛典嗨翻天

  作为“好房双12”的重头戏之一,乐居“红人节”在12月11日、12日隆重登场。

  其中,历时数月的微笑天使评选于11日迎来收官,将分为十组进行决赛并同步直播,经评委打分后决出全国十强。直播期间,参与竞逐的设计师、置业顾问和二手房经纪人除了展示个人专业技能,还将提供服务项目的专属优惠,以限时抢购形式让利购房者。

  12日中午至晚间,乐居全国九大区域主编将轮番登台,在直播间介绍各自区域特色和优质好项目,并带来全渠道***特惠好房源,让购房者在热闹喜庆的氛围里收获实实在在的福利。

  12日晚,乐居将联手爱奇艺推出乐居Live Show,揭晓双十二终极锦鲤用户名单,并邀请多位文娱明星与房地产大咖、品牌房企总裁一道,为购房者呈现更多重磅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