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如何打破改善产品的固有思想?碧桂园给出答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5 16:53:09

  在成熟的地段打造迭代作品,对于任何一家房企都是挑战。

  毕竟对于见惯大风大浪的消费者而言,改善产品如果不做出点新意并与他们产生共鸣,很难打动他们的心。

  尤其是东港商务区,每个楼盘都有看家本领,可谓群雄逐鹿。但什么样的实力房企、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真正匹配“高端居住板块”的称号。

  仔细盘点一下东港区域内改善项目的基本参数,我们发现,在东港,选房先看碧桂园!碧桂园大连区域加速扬鞭拓城的时候,也引入了不一样的人居产品以及全新的居住理念,让人们的居住环境因此变得更加美好,也因其对产品的自信,其所打造的产品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市场美誉,更赢得了不俗“票房”。

  而这一次,碧桂园·望海中心,也许真的打破大家对改善产品的固有想象。

(项目效果图)

  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一,自东港商务区建设以来,就成为提升大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是大连主城区内集金融、商务、会议、旅游、文化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区。

  碧桂园·望海中心位于东港的门户位置,相对于板块内其他项目,可以说撑起了区域的牌面。

(航拍图)

  项目尽享东港优质资源配套。集商务、商业、医疗、地铁、休闲资源于一体,汇聚了地铁二号线、商业广场、小学、国际幼儿园等生活、教育配套,还有东方威尼斯水城、音乐喷泉、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等休闲娱乐配套。同时据了解,项目为了升级片区配套,斥资自建近2500㎡生鲜超市,以及园区内的公立幼儿园,这样内外兼修的项目,与繁华无界,当之无愧成为点亮东港都会生活的新星作品。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现已成为夏季达沃斯会议在大连地区的**举办地,借助这一平台,东港商务区把握新机遇,不断绽放新领军者城市特有的光芒。

  根据新的城市战略发展规划,这里的城市界面正在快速焕新,不论是餐饮、娱乐、购物、游览、休闲、运动均与亲海、近海、环海相关,力图在城市中心区域打造一个针对全体市民的开放的亲海空间,成为大连旅游的一张名片。

  约20公顷海之梦音乐喷泉广场,可停泊222艘大中型游艇的国际游艇港,约80米宽、约6公里长的海韵大道,约2公里长的观海大台阶,约40公顷东方威尼斯水城和约35公顷海之韵广场公园;尤其在海韵大道中设置了木栈道、塑胶跑道、自行车道和林荫马车大道,已成为大连市民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碧桂园·望海中心近距离拥有海景资源,却规避了房屋潮湿等问题,让家人尽享休闲资源带来的欢乐时光。

  其二,头部房企的扎堆进驻,早已锤炼出区域醇熟的高端氛围,也让东港成为城市改善人士的优选之地。

  东港商务区依托疏港路、中山路、中南路等重要城市动脉,为项目搭建了发达的交通路网,约1公里即可抵达邮轮港口,约3公里直通大连火车站及青泥洼商圈,10余公里轻松抵达西安路、星海、虎滩、机场甚至华南等主城热点区域。地铁二号线与建设中的海底隧道,进一步为区域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以上提到的,碧桂园·望海中心让城市瞩目的一个很重要原因是,碧桂园在东港区域打造的又一力作。

  碧桂园,连续第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2000个项目。碧桂园深耕大连7载,深谙城市进化理论,以充足的准备果断进入东港区域,碧桂园·国际公馆、碧桂园·东港国际相继落址,2020年再度落下东港第三子——碧桂园·望海中心。

  而碧桂园深知东港置业者们的需求,精心规划建筑面积约161㎡大四室空间,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四房分区独立,使一家人同住一屋檐下,既能为父母营造安静的睡眠空间,为孩子提供独立的成长空间,又能实现家人彼此悉心的照料与陪伴。户型设计上,三功能区朝南,四季暖阳,约4.9米大宽厅,悦享风景。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2、本资料所示房屋的尺寸大小,软装及硬装陈设、摆置等仅供参阅,不作为出卖人之具体承诺,具体平面布局及交付标准等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3、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即使同一户型,也因所在楼栋、楼层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朝向等也有差异,敬请特别留意。4、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本资料绘制日期:2020年12月。

  2梯2户的梯户比设计居住舒适度更高,私密性更好,电梯厅前室设计,营造出归家仪式感。且整栋户型设计均为建筑面积约161㎡,在保证居住舒适性之际,又保证圈层属性,避免高低配可能产生的问题。全屋品牌装修,室内加装中央空调、厨房冷霸,电梯采用品质电梯品牌,与世界知名建筑同频,遴选品牌、人性化设计细节,让生活更显格调。

(体验空间实拍图)

  在服务体系上,碧桂园·望海中心从“人性安防”、“智慧出行”、“智能家居”三大维度出发,科学规划人行车动线、车牌识别系统、园区智能安防系统、全时安保、24小时服务,在保证业主的安全的同时更给您提供便捷、舒适、智能的生活方式。

  目前,根据笔者得知的内部消息,相比于区域内其他高端项目动辄“3万+”,甚至更高的售价,位于东港门户的碧桂园·望海中心,价格也较为亲民,5成首付约120万元,就能入主建筑面积约161㎡东港带装修大四室!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到售楼处进行咨询!

  房源路址:2号楼1单元402,建筑面积约160.64㎡,总房款约240万元,5成首付约120万元,优惠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因存在出售可能,以售楼处咨询为准。

  1.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2、本资料设计的商品房价格等信息仅供参考,受市场、政策以及不同商品房之间面积、朝向、景观灯会有差异等多种因素影响,商品房价格可能会存在波动调整的情况,故涉及与商品房价格相关的具体信息,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合同文本约定为准;3、本资料项下设计产品的房价货币币种,均指人民币;4、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碧桂园上市编号:02007.香港 {广告} 制作时间:2020年12月,商业投资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