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绿城·诚园获发销售许可证 含住宅及配套商服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0 16:21:28

  乐居买房讯 日前,根据国家建设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核准,大连致欣置业有限公司在甘井子区山东路西侧,川岭路北侧“甘井子区体育中心配套开发二期用地部分地块B1、D区(绿城诚园)”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00097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具体售楼为:

  本次共有5栋楼入市,为B1-2、B1-3、B1-4、B1-7和B1-8号楼,共计200套房源拿证,合计建筑面积22195㎡。其中,住宅产品196套,建筑面积21815㎡;配套商业服务设施产品4套,建筑面积38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