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丨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二期洋房产品开始认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8 11:39:24

  乐居买房讯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项目二期洋房正式开始认筹!

  本次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推出的产品为二期洋房,首开楼栋为7#、8#楼,认筹顺序决定选房顺序,项目预计本月底开盘。

  据悉,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由金地|保利|招商,名匠联袂打造,三大TOP级品牌开发商,全域布局大连,多盘联动深耕一城。以理科生精工善筑的匠心,以誉满全球的实力,着眼钻石湾发展热土,凭借超脱寻常的规划与品质,为城市再造人居经典,建造一栋房子,兑现一种生活,共鸣一种理想。

  ·项目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丰路东,东方路南(80中钻石湾校区北约700米)

  ·销售状态:认筹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8㎡洋房

  ·参考价格:约24000-26000元/㎡

  ·装修情况:毛坯

  ·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1月末

  ·绿化率:35%

  ·容积率:1.8

  ·总户数:1016户

  ·周边设施:

  内部配套:幼儿园

  道路交通:项目距离规划地铁4号线及运营的3号线“金家街站”直线距离1公里以内。项目东部设有在建地铁5号线“钻石湾”站,直线距离1.5公里。周边1km范围内共有公交站点16个(包括6路、20路、25路、50路、408路、409路、410路、503路、515路、519路、612路、807路、905路)

  教育:北侧900米有椒房小学,西北侧1.1km有七十六中,南侧800米恒远小学,850m八十中学分校。

  周边公园:地块西北1.5公里内有金家街公园、南侧1.6公里远洋钻石湾海洋公园

  医院: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化医院、大连儿童医院山东路部、甘区妇幼保健院等

  周边商业:西南侧2.5公里有大商新玛特,东北侧2.2公里有北京新华联,西侧500米有金三角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