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沙河口区发布招生预警提示 涉及这四所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0:26:41
摘要
沙河口区实验小学、沙河口区锦绣小学、大连市第七十九中学小学部、大连软件园双语学校(含小学部和初中部)自2021年秋季招生起,将优先安置2021年2月28日(含2月28日)以前购房的学生入学。

  1月19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教育局发布招生预警提示:沙河口区实验小学、沙河口区锦绣小学、大连市第七十九中学小学部、大连软件园双语学校(含小学部和初中部)自2021年秋季招生起,将优先安置2021年2月28日(含2月28日)以前购房的学生入学,在学位有剩余的情况下,对2021年3月1日(含3月1日)以后购房的,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入学,其他未被派位的,将由区教育局统一调配至其他学校入学。

  据悉,有产权证的,购房时间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时间为准;无产权证的,以购房全款发票或银行贷款合同日期为准。报名入学时必须实际入住。

  已发布预警提示的沙河口区知行小学、大连格致中学小学部以后年度的招生工作均按照2020年5月29日发布的预警提示时间节点进行。

  相关阅读:

  沙河口区小学招生预警提示 涉及知行小学、大连格致中学小学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