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四次夺冠后,大连万科持续迭代好产品好服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7:26:30

  2020年,对楼市而言,是极为难忘且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房企也用这一年的经历演绎了马哲的两面性,有的房企被巨浪所湮没,也有房企乘风破浪,扬帆前行。

  2020年的大连房地产市场,还是属于万科。

  前两天,大连新峰顾问公布了2020年的市场数据,不出所料,万科又是蝉联榜首,依旧稳坐市场头把交椅。自2017年,万科已经连续四年占领大连市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项数据的榜首。

  当然,规模之外,还有更多战场。

  01.同步城市

  有人做项目,只关注项目本身;有人不只关注项目,还注意让项目和周身边界产生交融和互动;更有人愿意站在区域、甚至是城市本身的高度,来考虑项目的整体规划营造与城市的融合。

  1993年,大连成为万科全国化布局的一环,理想的种子在这座城市生根发芽,27载深耕,以35部经典之作与城市共成长。

  回顾万科在大连走过的27个年头,能较为明显的发现其稳健前行的步调。它的崛起,有以下几个关键节点:

  1、1993-2003年,正式进驻大连

  2、2004-2013年,进行迭代产品

  3、2014-2017年,取得行业领先

  4、2018年至今,完成全城布局

  万科在大连的历程以城市花园为起点,将中国住宅行业第一个专利“情景花园洋房”带到大连,从此在大连一炮打响,成为当时现象级楼盘,多年来依旧有口皆碑;

  顺着城市发展路径,万科提出“跟着万科向西走”,布局甘西和甘北两大板块,此后数年,假日风景、溪之谷、魅力之城、西山别墅、蓝山、城市之光、翡翠公园等一系列项目点亮了万科在大连的版图,并着手从装修、服务等维度,迭代居住体验;

  2017年第一季度过后,万科第一次占领大连市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项数据的榜首,2018年,万科成为大连首个销售破百亿的房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居民需求层次的提升,万科对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回主城区,万科半山半海、观贤别墅、誉澜道、和风明月等项目树立了高端住区新标杆;北上开拓小窑湾、普兰店新兴湾区等,至此大连万科实现全城布局。

  由南向北、由西向东的35个作品,共同串起大连万科与城市共生长的历程。

  02.拓宽赛道

  紧跟市场新浪潮下的求变,也是万科精神文化的传承。

  从“三好住宅供应商”延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进而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0年三季度,万科有了新名片——“筋厂”。寓意为,万科认真做事,坚持理想,不妥协、不认输的“一根筋精神”,以及万科对好产品、好服务的长期主义态度。

  除了要在房地产及其相关领域“一根筋”走下去,大连万科也在多元化道路上持续前进,物业、泊寓、商业、物流、V盟、文体园等业务开始大放异彩。

  大连万科用多年的时间,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完善老社区六大美丽模块定义(美丽保障、美丽卫士、美丽parking、美丽回家路、美丽氧吧、美丽sport);对老社区持续进行翻新维护,让老社区活力焕新;开展前置管家服务,实现对客服务‘一个万科、一张脸’——保证服务不断档以及标准一致;推进工地开放线上化,利用线上工具,让业主及时知悉项目进展,提升客户体验。

  你可以理解为大连万科要做客户的产品经理人,而不是单纯的设施提供者。

  从“happy家庭节”升级到“朴里节”,大连万科的业主们签下《朴里公约》,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启动“友邻计划”助力社区更新,充分展现了万科邻里美好情和社区正能量。

  2020年,大连万科商业逆势而上,奋力疾行。整合旗下商业资源、业主资源及品牌资源,打造全新的社区商业模式——大万商会,成为“城市商业新引擎”。

  作为“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万科创新推动群众体育,不但管理员工的健康,他们将这种运动热情传递到了跟万科有关的业主、媒体,V盟足球赛、城市乐跑赛的开展调动了全民健身的步伐。

  大连万科也以城市文化活动点亮城市活力与风尚,从星海湾畔的“万科之夜音乐烟花”、到“600台无人机点亮小窑湾”,万科用他的行动书写大连夜空之美,“万科天地音乐节”,让整座城市陷入不眠之夜……

  由单一住宅服务商转型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大连万科用27年的时间精心精研美好人居,坚持长期主义,持续不断打造全周期全品类服务,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场景。

  03.好产品好服务

  2020年是转折年,一场又一场的“黑天鹅”,使人们深深认识到,健康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对于房企而言,一场大考在悄无声息中展开。

  大连万科开启内外部的健康系统重建,对外,正式上线官方购房服务平台——“易选房”购房小程序,客户可获得房源信息搜索、线上(VR)看房、咨询、预约、客户登记、意向签约等一系列服务。

  对内,则是以健康住宅产品为核心,提供健康的住宅产品,满足客户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打造宜居的生活场景,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打造绿色建筑,为客户提供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友好的社区,为邻里提供友善的公共空间。

  比如,提供更安静的室内空间,不被打扰的恬静生活;更安全、更耐久、易维护的材料部品;更洁净的室内空气,远离PM2.5、甲醛室内空气污染物;更洁净的用水,更卫生、安全的排水等,从根本上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的高品质产品。

  “创新进步,美而有力”是大连万科的新主张,TOD、文体旅小镇、文创园、科技园也成为大连万科产品线的新引擎,借此在人与人、人与城市、城市与城市之间构建更多的“连接”。

  以“TOD改变生活”为产品观的张前路项目,还将首次引进知名品牌书店到社区,还将利用V盟荟进一步对“美好生活场景”具象化,通过“读书+咖啡+健身”的模式全方位为万科业主服务;承载着“科技、自然、艺术、戏剧”四大教育工坊与多项精英户外运动的莫亚国际阵营项目,也将成为大连文旅产业的一次创新和革新,更是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与大连国房联合,重新发现城市历史价值,打造文创名片东关街项目。大连万科将持续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打造更为有力量的美好生活。

  2021年,大连万科即将迎来28岁,对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当打之年”,身体健康,体能充沛,稳步提升成绩,大连万科亦是如此。在好产品好服务的持续赋能下,大连万科形成的“飞轮”已经齿齿相扣,进入加速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