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探春|新CBD极速造城 东港大连人居新高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09:39:35
摘要
东港商务区是在大连港东部地区搬迁后,经过改造和填海建地成立起来的。东港商务区总规划用地面积5.97平方公里,规划功能为集商务、金融、总部办公、娱乐、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务区。

  乐居买房讯 东港商务区是在大连港东部地区搬迁后,经过改造和填海建地成立起来的。东港商务区总规划用地面积5.97平方公里,规划功能为集商务、金融、总部办公、娱乐、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务区。

  东港板块以建设中的东港商务区为核心,涵盖中山广场以东、以北的城市黄金区域。该区域主要包括大连的CBD——人民路沿线,以及大连的东部岸线。规划设计有港口服务区、总部办公区、金融商贸区、文化娱乐区、商业服务区、滨海服务区和高档住宅区。随着多个品牌房企的进驻,东港板块早已成为大连人安家置业的新热土。

  大连城市封面新CBD 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大连东港商务区位于大连市区的东北端,北临黄海、南依南山,其定位为大连市重要的商务基地、金融中心、信息枢纽、公司总部、现代文化生活和旅游会议的核心、研发机构所在地和高级人才聚集地;东港商务区作为大连主城区唯一集金融、商务、会议、旅游、文化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区,系大连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和新亮点,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调整城市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而独特的地理位置、难以复刻的山海资源、通达的交通体系,使得东港成为大连楼市焦点。区域内配套完善,有地铁2号线贯穿,商业有凯丹广场;景观有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美术馆、沿海景观带、威尼斯水城、游艇码头、海之韵公园、十八盘景区、滨海威尼斯水城等;医院有大连友谊医院、大连港医院等。目前,区域内有东港第一小学、东港第一中学,同时多所学校也在规划建设中。

  东港不仅是大连楼市热门区域,也是大连徒步大会、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等各类重大文化、体育赛事的举办地或首发地,足见东港正逐渐成为代言大连的封面。

  板块成交量近三年领跑大连楼市

  2020年,东港板块受产品限制,销售有所回落,为65万平。但作为全大连市的价值高地,2020年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楼市销量连续三年领跑。价格方面,2020年东港板块楼市销售均价为20927元/平。

  据新峰(中国)&房谱网数据,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里,大连新建商品房交易渐冷,仅成交202套,新增供应为零。其中,东港、体育新城板块分别以33套和31套的销量领跑;小窑湾、开发区滨海板块紧随其后,成交套数分别为18套和13套;机场新区、科技创新城、旅顺新城和机场板块成交套数持平,均为10套;大连湾、金石滩、钻石湾板块成交套数次之,成交套数均为8套。

  牛年置业 这些热门楼盘值得关注

  作为东港高端居住区的核心位置的代表项目,中国铁建国滨苑依托着区域内***别的高端旗舰商业、大剧院、艺术中心等文化配套,以公顷计量的大型景观带、海之韵公园等公共休闲配套,以及主城区里最后一片大规模的海岸线景观资源,未来将成为大连主城内全新的滨海豪宅区。

  保利·天禧择址东港商务区是政府重点规划区域,紧邻大连地铁2号线东海站,借助政府对区域发展政策利好,交通及配套的双向利好及旅游景点资源属性加持,多个五星酒店、大型企业单位、商业配套已经进驻。项目占地34.34万平方米,总建面116万平方米,共计分为6个地块,包含别墅、住宅、公寓、商业、办公全业态集和,别墅高端产品、住宅刚需改善产品、公寓商业投资产品满足多客户群体置业要求。

 关于乐居“探春”

  探春是乐居经典活动IP之一,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除了进一步扩大“广度”,实地探访并展示更多楼盘的最新动态和产品优势之外,此番还注重挖掘“深度”, 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带来城市热点区域的深入解读,以直播、视频、图集等形式加以呈现,为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