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楼事|小窑湾迎新房企、5盘欢喜闹元宵…这些热点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14:06:28
摘要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2021年第八周(2021.2.20-2021.2.26),你应该知道的…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

  2021年第八周(2021.2.20-2021.2.26),你应该知道的…

  ● 楼盘动态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碧桂园·大连区域落定第19子,该项目位于小窑湾板块,目前,新项目并未曝光案名及规划细节…[详情]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万翡科‬翠书院于24日开启4号楼认筹,推出97平㎡沙‬精装小高层产品…[详情]

  ● 活动快报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2021亿达新春购房节收官在即,亿达云山府项推出限量5套特价房,分期首付5万起……

  2月26日-28日,万科翡翠书院邀您悦享佳节,手工元宵、趣味灯谜、灯笼DIY……

  2月27日-28日,华润置地大连湾国际社区与您共度元宵佳节,亲子搓汤圆,华灯DIY……

  2月26日-28日,维特奥幸福港湾项目举办元宵佳节团圆游乐会,现场击鼓祈福,糖葫芦DIY超多环节,猜中灯谜即得好礼……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龙湖·金湾天鉅项目3重好礼闹元宵,好房礼、车位礼、牛气礼……

  ● 新闻热点

  金柳路区域配套小学项目招标监理

  2021年辽宁老旧小区改造拟于6月底前全部开工!

  谷歌里小区北侧绿化带遭破坏处理进展|大连身边事

  注意啦!金牌教育园区有新动态

  统计局:2021年1月大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

  过去一周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3.6%

  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招标设计 涉及13个社区

  甘区拟征收美林园北侧地块 面积近40公顷

  ……

  更多大连楼市信息,请关注乐居网大连官方账号或加入“大连购房圈”官方社群

(乐居买房粉丝群)

(乐居网大连公众号)

(乐居触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