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配套佳交通棒!住在大连东港让你生活更加自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15:52:49

  乐居买房讯  大连东港商务区,集商务、金融、总部办公、娱乐、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配套完备。交通逐步升级,地铁2号线的开通以及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工程的开建,都让东港成为城市的中心。本期小编盘点一下东港几处在售的热门楼盘,想要置业东港,这些好盘不容错过!

  中海海港城三期天誉(免费看房)海港城三期天誉是中海地产倾心打造的高端居住型产品,共规划了8栋住宅高层,一共1650户,户型由95-165㎡的舒适型两房、三房组成,全部是智能环保的精装修产品。

  碧桂园东港国际(免费看房)项目占地约8.86万平,建面约36.48万平。作为碧桂园倾心打造的东港第二盘,项目以恢弘手笔规划居住式公寓、商墅、平墅、商业等多元化产品,营造都会大盘模式,项目共分四个地块开发,首年开发E24地块规划建面约86-132平高层公寓、建面约138平小高层公寓、建面约242平商墅及商业产品。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长江东路,从项目驱车5分钟即可达国际邮轮码头,15分钟至火车站,经疏港路25分钟至周水子国际机场,大连北站。多种便捷出行方式保证出行无忧。

  凯丹公馆(免费看房)位于大连东港商务区核心区域,由两栋29层瞰海华宅构成全封闭国际标准高尚社区。作为该区域内唯一外企独资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凯丹天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凯丹公馆汇聚10大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集体智慧的精髓,从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灯光布置、内装设计等诸多方面,共同打造符合国际高端社区配置标准的产品品质。

  保利·天禧(免费看房)整体规划总占地34.3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米,是东港区域内一线看海70年产权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内部超大体量社区规划,住宅、酒店、写字间、商业、教育等一站式服务,尊享完美便利生活,坐拥东港首岸百万平米壮阔海居蓝图。

  中国铁建国滨苑(免费看房),建设用地约4.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近30亿元。项目位于东港高端居住区的核心位置,依托着区域内***别的高端旗舰商业、大剧院、艺术中心等文化配套,以公顷计量的大型景观带、海之韵公园等公共休闲配套,以及主城区里最后一片大规模的海岸线景观资源,未来将成为大连主城内,全新的滨海豪宅区。

  以上楼盘感兴趣,不放拨打400售楼处电话进行咨询。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