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楼事|主城再现别墅项目、买房送树苗…这些热点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9:06:50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

  2021年第十三周(2021.4.3-2021.4.9),你应该知道的…  

  ● 楼盘动态

  4月3日,保利天禧π公馆2.0荣耀新品众望归来,建面约35-68㎡百变公馆成品交付,12000元/㎡起即可入住东港…[详情]

  4月3日,旭辉·公元加推3#核心景观楼座,建面约80-100㎡城央红盘,成交可享家电贺礼…[详情]

  4月5日,金地甘西140 TOD项目案名首发:大连·金地城,140万方产城大盘正式亮相…[详情]

  4月9日,保利和府延续之前热销态势,再次对爆款洋房产品进行补仓,建面约78-111㎡海居洋房以及建面约81-99㎡亲海高层,10300元/㎡起…[详情]

  4月9日,大连龙湖2021别墅壹号著品——龙湖·尘林间案名发布,此外,大连龙湖·尘林间在山姆会员店开设了城市展厅…[详情]

  4月10日,保利堂悦项目车位盛大开盘。据悉。二期车位新品可享开盘优惠,立减5000元…[详情]

  ● 活动快报

  4月10日-4月11日,万科·翡翠书院开展“诗情花意,悦鉴雅韵”为主题的活动,邀您DIY永生花,共度美好……

  4月10日-4月11日,光伸玺樾开展业主观影活动,邀请业主观看《哥斯拉大战金刚》,每个场次限80人,先到先得……

  4月1日-4月30日,光伸玺樾开启庭院洋房节,凡购买二期庭院洋房可免费选精品树苗一颗,活动期间可另享万元购房代金券、6套特价房、品牌家用好礼等……

  4月3日-4月18日,保利大连钜惠来袭,7重豪礼入手春风……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华润置地开启暖春安家节,旗下六盘可享到访有惊喜、成交送豪礼、带访赢佣金……

  ● 新闻热点

  93.37亿!“金三”大连楼市成交金额同比上升73%

  3月大连楼市新增供应仅为5.53万平 创近13个月以来新低

  纯新盘“银四”扎堆入市!大连楼市透露重大信号……

  土拍快报:大连宏拓竞得沙区近万平商服地块 综合楼面价超1.5万/平

  市场成交:金、甘两区楼市销量高位运行 占比近八成

  旅顺拟改造三个老旧小区 涉及70栋楼

  远洋万玥府规划方案进入公示期 有异议可以提


  ……

  更多大连楼市信息,请关注乐居网大连官方账号或加入“大连购房圈”官方社群


(乐居买房粉丝群)

(乐居网大连公众号)

(乐居触屏)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