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旅顺三涧堡街道土城子村局部地块进入施工阶段!竣工时间初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16:14:40
摘要
笔者从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土城子村局部地块(A)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入施工阶段,正招标设计施工总承包。信息显示,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 23580.19㎡ ,拟于5月11日开工、2022年12月30日竣工,项目工期要求为598天。

  笔者从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土城子村局部地块(A)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入施工阶段,正招标设计施工总承包。信息显示,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 23580.19㎡ ,拟于5月11日开工、2022年12月30日竣工,项目工期要求为598天。

  据悉,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建筑方案设计、详细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含人防),并出具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设计成果文件,配合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在合同约定期限内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承担工程完工后的竣工资料移交、归档工作;履行工程完工后的免费维护义务和责任;项目实施全过程的协调管理工作。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