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李军杰:物业行业存在8大舆情风险点
来源:乐居财经2021-05-10 16:30:17
摘要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李军杰:物业行业存在8

  乐居财经讯 王彦杰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资深房地产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情报学硕士李军杰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他将物业行业的舆情风险点归结为八个方面,分别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新旧物业的交接、停车、转供电加价、物业费、装修押金与管理费、消防设施成摆设以及法拍房,以上风险或由于政策制度不完善导致。明晰疫情风险点并不是为了判别是非对错,而是总结出来供大家参考,负面舆情对品牌发展不利,所以要重点加以防范。 

  他进一步指出,最有效的办法是在负面舆情没有发生的时候,对照着充溢发生的风险点,每一个风险点都守好本职,避免舆情发生。若无法避免负面舆情,则需企业实事求是面对,或者通过权威媒体去澄清。

标签: 物业管理 上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