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易居中国周忻:给物业行业以正能量
来源:乐居财经2021-05-10 16:37:56
摘要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乐居财经讯 王彦杰 5月10日,中国物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举行。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他指出,建设企业品牌的核心是打造行业品牌,只有行业的品牌提升了,企业品牌才会随之而提升。易居中国作为行业的头部,去年打造出物业英雄,传递物业人疫情坚守点滴,对提升整个物业行业的品牌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工程,加之点点滴滴的行为、良好的策划逐步完成的。品牌的第一要素是口碑,品牌是零存整取,你的点点滴滴、每一点行为,最后映射出是你的品牌价值。周忻表示,自上而下打造形成一套品牌建设的方法应该是各企业品牌总的任务。

  此外,企业要打造一个好的品牌,还需要整个行业的媒体、专业机构给予正能量。尤其是物业行业,更应该对行业的发展形成一个好的、正向的媒体矩阵。

  而易居的主要方向要给行业以正能量,要给企业服务以正能量,要给予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渠道、专业的方法。他衷心希望易居能够为各个企业品牌建设的过程当中使上一把劲,能够做好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