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连绿城·桂语朝阳全维度测评 | 寻找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7:40:15

  【区域描述】:

  绿城·桂语朝阳位于大连市中山区东港商务区。中山区位于大连市区东部,东、南、北三面濒临黄海,西部与西岗区接壤,是大连城市的发祥地,是大连市的中心城区。根据规划,中山区发展定位为建设城市功能国际化示范区、建设高端服务业核心集聚区,全面推进大连品质立市先行区建设。

  【板块概述】:

  绿城·桂语朝阳所在板块为东港板块。东港板块以建设中的东港商务区为核心,涵盖中山广场以东、以北的城市黄金区域,主要包括大连的CBD——人民路沿线,以及大连的东部岸线。其中,核心部分改造中的东部港商务区西起人民路延伸段,东至海之韵公园门前,总规划用地面积5.97平方公里。规划设计有港口服务区、总部办公区、金融商贸区、文化娱乐区、商业服务区、滨海服务区和高档住宅区。

  【交通出行】

  1、轨道交通

  绿城·桂语朝阳距离地铁2号线东港站步行距离约178米。

  2、公共交通

  绿城·桂语朝阳周边2公里范围内现有港东六街、港东一街、威尼斯水城、港东八街等公交站点,途径线路有旅游环路、13路等。

  自驾

  绿城·桂语朝阳周边现有港浦路、港东八街、长江东路、港东二街、港东五街、港兴路等立体交通路网,路况畅达。

  【生活配套】

  1、教育配套

  绿城·桂语朝阳周边3公里范围内现有邦贝教育、弘侨书院、嘉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爱多堡教育、拓普教育、吉美吉国际创意美术、松辽蓝色梦想游艇驾校等教育机构。

  医疗配套

  绿城·桂语朝阳周边5公里范围内现有魅力阁整形、源康体检、爱普医疗美容、明德药房、协和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山春海街诊所、中山宋希香诊所、中山义德诊所、方医生口腔、春山诊所等医疗机构。

  其他配套

  绿城·桂语朝阳周边3公里范围内现有M2 CLUB、江湖酒吧、翰德帆船俱乐部、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博格酒吧、星聚汇影城、凯丹广场等商业娱乐配套。

  【性价比】

  1、价格现状

  绿城·桂语朝阳价格暂未公布。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最新数据,该项目所在区位新房均价约25265元/平米,二手房均价约22572元/平米。

  2、价格潜力

  东港最初的地位就决定了这里的居住建设的高标准,参与到东港改造中来的房企都堪称行业“旗舰”。恒大、保利、碧桂园、万达、龙湖等品牌开发企业以及欧力士、星光耀等大型服务性企业都在这里占有宝贵一席。区域楼市前些年略显跌宕起伏,但近年来,随着东港区域配套的逐步完善,东港楼盘销量一跃而起,各楼盘更是成绩斐然。基于此,可以说区域房产价值仍具有上升空间。

  【户型分析】

  1、户型

  绿城·桂语朝阳建面约118平米户型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居室比例较为方正、面积大小适宜,南北通透,属舒适型户型功能房间。朝南空间共有3个(双卧室、客厅),南北相对两面,可保证室内最佳通风效果及充足日照。厨房有明窗,通风、采光良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可有效避免污染居住环境,且临近餐厅,方便餐饮的传递和空间的交流。采用双卧室南向采光设计,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客卧亦可作为多功能房,增加户型的灵活可变性。

  【项目亮点】

  绿城·桂语朝阳为桂语系产品,遵循了绿城经典布局形式,采用三段式立面、简洁的立面构成和大面积玻璃墙面,几何美感较强。项目物业为绿城独创5G心服务体系,资质等级较高,可提供多元化管理和服务,品牌影响力较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