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十笏园文化挂牌转让佳联物业100%股权
来源:乐居财经2021-06-18 07:55:31

  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潍坊佳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乐居财经讯 吴文婷 6月18日,乐居财经从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获悉,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笏园文化”)挂牌潍坊佳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联物业”)100%股权,转让底价为面议,披露起始日期为2021年6月17日-2021年7月14日。

  据乐居财经了解,佳联物业成立于2014年11月4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李伟,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房屋修缮;房屋租售等。目前,其由十笏园文化100%持股。

  而十笏园文化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宝元。目前,其大股东为潍坊市国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0%,

标签: 文化 物业 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