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华侨城亚洲:28.05亿元竞得合肥空港国际小镇913.05亩地块
来源:乐居财经2021-06-18 07:59:32

  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设定的该地块住宅用地最高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3,800元。

  乐居财经讯 陈晨 6月17日,华侨城(亚洲)(03366.HK)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以总代价约人民币28.05亿元成功竞买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二期的四幅地块土地使用权。

  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确认书。

  据悉,该项目涉及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预计占地面积为9.2平方公里, 位于中国安徽省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之核心区域,该示范区旨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产业集群,且将分阶段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为与该地块相连的集成电路基地和智 能电动车产业园区提供生活服务配套设施,而合肥空港国际小镇计划将开发商业办公、 生态绿地、居住配套设施及综合服务中心。

  该地块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约为913.05亩(约608,700平方米),其中(包括混合 用途用地的相应面积)约530亩(约353,333平方米)为住宅用地,以及约323亩(约215,333平 方米)为商业用地。该地块分别指定作商业商务、住宅及文化用途,年期分别为40年、70 年及50年。该地块计划于住宅用地开发小型高层建筑、洋房及叠拼别墅,以及于商业用 地开发商业街及商务办公室。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设定的该地块住宅用地最高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3,800元。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为空置土地,其上并无任何物业。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中心地段,并与大型集成电路基地以及目前在建的智能电动车产业园区相连。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为有关集成电路基地、智能电动车产业园区及周边地区相关产业提供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公司认为周边地区进行中的有关发展项目有助提升该地块的价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