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连万科公园都会全维度测评 | 寻找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5:20:25

  【区域描述】:

  大连万科公园都会位于甘井子区,属大连市中心城区,是连接主城区与新市区的纽带。区域面积约502平方千米,西南部宽、东北部窄,东西长40千米,南北宽35千米。东北与金州区(金州新区)接壤,南与沙河口区为邻,西南与旅顺口区毗连,东、南临黄海,北濒渤海。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共100家。  【板块概述】:

  大连万科公园都会所在位置属革镇堡板块。该板块位于甘井子区北部,面积50.5平方公里,北靠渤海湾,地势中间低、两翼高,土地以丘陵为主,海岸线长约13.2公里。革镇堡板块除2019年年初入市一宗居住用地以外,其他地块均在2011年之前年成交,2011年至2019年板块无新增供应,在售项目逐渐售罄,板块存量逐渐见底。万科公园都会使得革镇堡板块热度再一次提升,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米,是主城区成交地块中体量相对较大地块,板块潜在供应增多。板块客群以地缘性及甘北片区的改善型客户为主,将对周边板块尤其是体育新城板块造成客户分流。

  【交通出行】

  1、轨道交通

  万科公园都会距离地铁2号线延长线中革站仅不足1公里,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预计2021年可以通车,地铁为项目现阶段的突出优势。

  2、公共交通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1.5公里范围内现有丘园、园林基地、中革桥、中革前站、农业都市园、麦花集团、革镇堡广场、新水泥路中、宝路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交通警察、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甘井子大队革镇堡中队、六十六中学、后革、前革、万科广场、大连交通技师学院实训基地、前革站、大连重工集团、重工集团等20处公交站点,途径线路包括716、1203路等4条公交线。

  自驾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路网目前为“三横三纵托两极”结构。“三横”指得是新水泥路、虹港路、松江路;“三纵”指的是张前路,西北路,华北路;“两级”为机场、高铁站。上述路网路况交互,均可参考选择。

  【生活配套】

  1、教育配套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1.3公里范围内现有中革幼儿园、鋆百合幼儿园、革镇堡镇中心小学、大连市交警支队北方科目二考场、英奥辅导、起航学习中心、大连一飞传媒有限公司、轩博艺术学习馆、志远教育机构、艺林艺术培训学校、禧乐周雨钢琴工作室、金航教育魅力校区、金凤凰幼儿园、与与教育、文虹教育、大连市甘井子区魅力之城幼儿园、易道教育儿童手脑潜能会馆、大连市第六十六中学、恺力佳舞蹈团、辛学堂等20处教育机构。

  医疗配套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1.2公里范围内现有慧仁诊所、革镇堡接到预防接种儿童保健中心、革镇堡综合门诊部、中革社区卫生服务站、仟佳联盟大药房、新立群大药房、博爱近视防控中心、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沈红口腔诊所、海王星辰、济生堂药房、连丰大药房、国大药房、民弘大药房、钱生源、修正堂药房、大连甘井子罗宗全诊所、隆仁康诊所、维斯魅力门诊部、革镇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革镇堡地区医院等20处医疗配套机构。

  其他配套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3公里范围内现有大连银行、面条盖饭、甘井子农村商业银行(革镇堡支行)、农商银行、中博教育等商业配套。项目距离仙山公园驾车距离约2.8公里,距离夏家河子海滨景区驾车距离约5.3公里。

  【性价比】

  1、价格现状

  万科公园都会目前参考售价约22500元/平米,所在地块的宗地可售楼面地价已将近9000元/㎡,已经与体育新城板块楼面地价水平持平,价格优势丧失。

  2、价格潜力

  随着大连“西拓北进”布局的逐步落地,甘井子西部区域或将成为大连土地供应“大户”。全域城市化的脚步,让过去偏僻的甘井子西部区域,逐渐成为刚需抢购的核心地带,不仅令许多刚需客群选择甘西,更让许多大连人年轻人选择了甘西,可见大家对于甘西的预期正在逐步提升。在此背景下,可以说区域房产价值仍具有上升空间。

  【户型分析】

  1、户型

  万科公园都会建面约90平米户型为3室2厅1.5卫格局,玄关能自然通风,临近具有清洁功能的房间,预设边柜位,同时具有展示及置物双重属性,增加空间利用率,符合卫生防护的刚需本质思考。储物间属劳动圈的核心空间,独立设置,开门不影响其他空间流线,清扫用具和危险日化品等可实现整体规划,强化了清洁效果,符合后疫情时代健康住宅特性。该户型采用客餐厨连通布局,整体空间开阔明亮,且避免面积浪费。餐厅临近厨房,方便餐饮的传递和空间的交流。厨房横置,通风、采光良好,使用方便且面积合理,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难以在室内停留,利于身心健康。L型操作台洗涤区有较好的采光,烹饪区与洗涤区临近布置,炉灶避开了窗口。卫生间配置合理,洗漱、如厕和淋浴三大基本功能分离,大大提高空间使用效率的同时,可直接通风、采光并有效解决空间内易潮湿、滋生细菌以及户间交叉感染等问题。

  【项目亮点】

  万科公园都会在万科翡翠系基础上做了全新升级,引进了万科集团近期研发的全新装修模块,旨在打造全新健康住宅。与此同时,万科公园都会自建有V盟商街,引进了大连首家言几又书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