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星海科技大厦A座部分房屋拟转让 底价近六千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0:59:18

  笔者从大连产权交易所获悉,大连星海科技大厦A座写字楼2-8层、14层部分房屋建筑物拟转让,转让方为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底价为5852.32万元。

  信息显示,拟转让项目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76号大连星海国际科技大厦A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共5557.76平方米。其中2-8层建筑面积共5182.52平方米,房地产权证号为(沙有限)2011600739号;14层1号,建筑面积共375.24平方米,房地产权证号为(沙有限)2011600740号。房地产权利人均为为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拟转让项目建筑物结构均为钢混结构,设计使用用途为非住宅,层高2.96米,目前2层实际使用用途为会议室及食堂,3-7层实际使用用途为办公写字间,8层实际使用用途为酒店,14层实际使用用途为办公写字间。每层均配套卫生间、中央空调及暖气,水、电齐全,无燃气;水电费、采暖费及物业费无拖欠情况。

  据了解,位于拟转让项目南侧中厅二、三层,面积为576平方米的无产权证房屋不在本次转让范围之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