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山区超1.3万平房产拟被拍卖 起拍价超2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4:33:29

  笔者从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获悉,大连市中山区友好路50号房产及项下土地使用权拟被拍卖,起拍价为2.1325亿元。权利人为大连友好路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显示,拟拍卖对象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233.1平方米,土地设计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房屋建筑面积为13005.67平方米,设计用途为非住宅,总层数16层,其中5层和16层均打夹层,地下2层、地下1层、顶层设备层为酒店的功能性配套用房。  

  据悉,房屋实际用途为桔子水晶酒店和盛世东方洗浴中心。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租期自2012年1月1日至2028年1月1日止,盛世东方休闲酒店租期自2019年4月30日至2034年3月30日止。

  拍卖对象范围包含证载面积房地产和其地下2层、地下1层、顶层功能性配套用房,与拍卖对象功能相配套的改扩建工程、附着在建筑物上不可分割的设施设备,不包括室内动产设施及物品。依附于拍卖标的物的债权债务、特许经营权等其他财产和权益不包括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