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快讯:瓦房店近2.5万平宅地挂牌 容积率最高为2.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6:26:41

1

  乐居买房讯  据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公告,大瓦(2021)-9、10、11地块的使用权将于9月3日14时出让,竞买保证金总计6876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信息显示,大瓦(2021)-9地块位于祝华办事处祝华村原二轴厂(地块一),属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1017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20311平方米,容积率需不超过2.0,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大瓦(2021)-10地块位于祝华办事处祝华村原二轴厂(地块二),属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690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8469平方米,容积率需不超过1.23,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大瓦(2021)-11地块位于文兰办事处西环街三段25号(原永君转向器厂及瓦房店锻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内),属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776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4426平方米,容积率需不超过1.86,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瓦房店近2.5万平宅地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