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大连国土空间规划草案出炉 远景展望至2050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0:11:30

  日前,大连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大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以下简称“《规划》草案”),规划期限为2021—2035年,近期至202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邮寄方式反馈意见。

  据《规划》草案,大连将围绕“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愿景目标,构建安全、韧性、和谐、开放和富有竞争力的美丽国土空间格局。依据绿色发展、全域统筹、韧性适应、品质提升、高效治理原则,勾画大连未来蓝图。规划范围包括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普兰店区7个市辖区,瓦房店市、庄河市2个县级市,长海县1个县,总面积为4.2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1.3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9万平方公里在内的大连市行政辖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