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单价1.5万/㎡?高新这一项目将再推100套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7:38:48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万科·翡翠春晓C区洋房即将开盘。据悉,本次推出的产品为电梯洋房产品,产品分为7层顶和8层顶。建筑面积约90㎡三室两厅一卫,一梯两户,产品亮眼的地方在于有着南向的阳台。本次推出的洋房产品大约100套,单价约为1.5万/㎡。

  此前,万科翡翠春晓项目每次加推,都能取得不错的销量,尤其是90-100㎡洋房产品去化占比最高。关注高新区新盘的购房者,可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万科翡翠春晓为万科新中式翡翠系巨作,拥有约0.9超低容积率,遵循地块的自然属性,在向阳缓坡之上,打造电梯洋房和合院别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