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万科郁亮:行业仍然有机会 万科并不悲观
来源:观点地产2021-11-27 06:00:00
摘要
针对行业的看法,郁亮表示,现在行业的状态不能叫混乱,而是叫混沌。

  11月26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临时股东大会,宣读审议包括分拆万物云上市等相关事宜,董事会主席郁亮携众管理层出席会议。

  据了解,在自由交流环节,针对行业的看法,郁亮表示,现在行业的状态不能叫混乱,而是叫混沌。

  “比如说有些行业看好的,仍然会举政策利好的消息说这个行业变好了,马上利好消息来了,要回到过去了。也有一些很看空的,比如未来房子还有人要吗?”郁亮称,选择看多的用看多的信息安慰自己,选择看多的也有相关的数据来支持自己。所以我觉得是混沌状态。

  “我对当前行业的看法,还是之前说的16个字:尊重常识、回归常态、阵痛之后、仍有机会。”

  他指出,未来要做的事情是不同的。比如过去房地产是黄金时代,卖东西都很好,回到未来之后,好产品、好服务是人们最需要的。但是有一个最大的改变,行业的民生属性、民生特点、民生特征会发挥得很充分。

  同时,郁亮表示,行业仍然有机会,万科并不悲观。因为中国这么大的市场,整个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比如说租赁住宅相比购房需求来看,租赁需求没被充分的满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