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广宇发展与鲁能资产置换的置入标的总资产为341.45亿
来源:观点地产2021-12-03 20:53:35
摘要
关于置入标的鲁能新能源,根据未经审计财务数据,截至2021年6月末,置入标的总资产为341.45亿元,净资产为102.82亿元。

  12月3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关联方都城伟业进行资产置换。

  广宇发展拟将所持23家子公司股权置出,置入鲁能集团与都城伟业合计持有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估值差额部分以现金方式补足。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有关草案已完成编制,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已经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公司于公告日组织董事会及监事会进行了审议。

  根据前期预评估情况,截至该评估基准日广宇发展拟置出23家子公司较账面净资产合计增值约17亿元-22亿元,具体金额需根据最终评估结果确定。广宇发展根据对所属单位资产的预评估,预计存货等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减值金额约22亿元-29亿元。

  关于置入标的鲁能新能源,根据未经审计财务数据,截至2021年6月末,置入标的总资产为341.45亿元,净资产为102.82亿元。2021年1-6月,营业收入为17.5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37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