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3折!特价!薅世茂御龙海湾羊毛的时候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5:51:18

  乐居买房讯 12日起,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主会场正式上线,超10000套特惠房源亮相,帮助购房者获取更多折扣让利,抢跑年终置业季。

  秉承“四严”标准,天猫好房在全国热门城市遴选了一批高品质特惠房源。新近上线的世茂御龙海湾即是一例。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活动期间,世茂御龙海湾推出10套特惠房源,折扣高达83折,最高优惠力度达6.9万元。房源有效期2021年12月31日。

  世茂御龙海湾位于大连市金州区金渤海岸,渤海大道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3万m²,综合容积率0.62,绿化率30%。世茂御龙海湾毗邻金州湾国际新机场,通过渤海大道即刻抵达大连北站,近享主城繁华商圈,同时与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隔海相望。山海之间,约3公里纯美阳光沙滩,风情酒店,泰式SPA、养生美容、特色美食,约3万㎡魔幻岛乐园,九年制公立学校等多维生活体验于一体。

  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低至56折特惠房源,品牌房企每日上新,平台专属权益叠加,更有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王自健空降直播间。

  活动中购买特价房源,根据房源类别不同,购房者除拥有1元秒杀“小黑盒”、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权益外,还可同时享受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专车看房、1对1专属客服答疑等更多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惊喜福利。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不要错过,快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选购你理想中的家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