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前瞻视角打造“未来之城”,带来一站式生活体验的现代美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09:40:37

    【导读】当下,我国住宅市场需求变化明显,二孩家庭、三代同堂及90/95后等不同家庭结构和消费生活习惯的购房人群涌现市场,改善需求不断释放。房地产市场对室内居住舒适性和功能性关注高涨,住宅产品开始回归居住本质。房企靠着几个“主打户型”打包走天下、抢占市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重视并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研发设计并创新多样化住宅户型既是逆流而上,也是顺势而为。越来越多开发商推出二胎户型、三代同堂户型、全生命周期及90/95后等创新、多元化户型住宅产品,满足不同客群、不同生活阶段的居住需求。

  2021年即将收官,过去的一年里大连楼市终于打破“连涨”神话。8月16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工作的通知,这一通知把之前不限购不限售的甘井子区直接划入5年限售区内、并明确规定“严格限制住宅用地出让溢价率”、“加强房地产住宅用地的供应力度”等。加之房贷利率的上调、房贷条件严苛等金融手段。大连楼市和土地市场迅速急转直下。

  一时间朋友圈里充斥着无数特价房、抵债房、内购房、总经理特批房等等“打折”好房。持币待购者欣然前往,管它是一楼还是顶楼,房价够低啥都好说。

  有人说,刚过去的这个秋天,让他知道房价“只涨不跌”的神话终于被打破;也有人说,过几年房价总归还是要涨回去的,你看好项目的好房源它便宜了么?

  本期案例: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

  ● 空间层面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比例方正,南北透通,南向三面宽,客厅附阳台,属舒适型定位。

  ● 朝向采光

  通风和采光是考量户型通透性的主要指标,两面均可采光和通风的为最佳,其次是相邻两面采光,只有一面采光通风效果最差。按此标准,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朝南空间共有4个(主卧、客卧、客厅、餐厅),南向整体宽度可达约12米,户型整体南北向进深约8.4米。

  ● 居室细节

  【客厅】

  作为住宅中引人注目且彰显个性的空间,客厅既是待客也是家庭成员聚集的空间。在户型设计中要求空间方正,忌七尖八角或者呈不规则形状。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客厅整体面宽达5.8m,通透感强,有利于通风和采光;客厅餐厅相连,既区分了功能区,又增加了空间的开阔感。

  【厨房】

  厨房空间以操作便捷、不留油烟、干燥通风为佳。家庭成员洗菜、切菜、炒菜互不干扰,空间功能性为重要考量标准。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厨房为U型设计,厨房台面操作流畅,洗菜、备菜、炒菜一气呵成,预留冰箱位,不会额外占据餐厅空间。

  明厨设计,避免油烟积留室内,造成空间污染,同时增加了厨房天然采光量。

  【卧室】

  作为户型中非常重要的空间,卧室承担着“补气、养气”之功能,隶属于居住者行为活动中趋于“静”状态的空间。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拥有3个休息空间,其中两间为南向卧室,一间为北向卧室。

  其中主卧为套房设计,17㎡卧室可分区为衣帽间和休息区,套间带卫生间也方便主人洗漱。北向卧室有10㎡,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成卧室或者书房。

  【卫生间】

  卫生间是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空间,有洗、便、浴三大基本功能。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建筑面积约105㎡3室2厅2卫户型,卫生间共有两个,且两间均为明卫设计,有效保证采光及通风。干湿分离,避免潮气及细菌滋生。

  ● 动线及分离

  ● 置业参考

  华润置地·未来之城项目总占地61376㎡,总建筑面积148192㎡,共计17栋住宅,其中12栋小高,5栋洋房,共计1258户,小高层均为18层,洋房6、7、9层,综合容积率为2.0,绿化率35%。同时,项目内规划打造约6.5万平自营商业Mall、约3.2万平集中商业街,周边配套相对完善,入住后日常生活较为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