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甘井子区科技创新城板块迎配套利好,11万㎡公园开工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7:09:39

  乐居买房据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显示, 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南山公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已经启动。该项目招标人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100%。

  信息显示,项目位于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由家村,建设总占地117,300平方米,配套建筑总建筑面积为 500平方米。总体包含建筑工程、土方工程、配套工程、绿化工程、景观工程及AI 智慧工程等六项工程内容。

  该公园的工期要求为2022年04月10日开工至 2023年04月10日竣工,为期1年建成。

  该项目建设地点紧邻140地块,由保利金地联合体于2020年10月30日摘得,该地块因其超143万平米的超大总建筑面积而备受瞩目。该地块规划建设大连首个TOD项目,地铁4号线东南山站也已经开始施工建设,并且未来将在该站与地铁6号线换乘,2021年保利时代与金地城陆续入市。

  保利时代是大连首个TOD项目,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新型城市发展模式建设,采用紧凑型的综合体项目开发,在临近的轨道交通、公交站点周边,将办公、商业、居住及其他公共建筑与景观环境等融合到一体,形成5-10分钟步行的接到交通格局和工作生活空间。


  大连·金地城,是金地深耕大连11载的重磅作品。依傍三山一湖优越的生态资源,占位生态科技创新城核芯区,规划约140万方优质学府全龄健康宜居TOD国际新城。以TOD交通核为圆心递次展开商业圈、教育圈、宜居圈。像围棋落子一样精心聚集城市浓度:教育、公园、商业、颐养、宜居、TOD枢纽六大价值体系,匹配生活的本质,为大连呈现全新模式的美好生活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