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实探华北路西侧超2.7万平地块:野草高过围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4:45:43

1

  乐居买房讯 院子里的野草高过围墙,仅有的一台工程车辆在宗地内孤零零的停放,岗亭的蓝色玻璃诉说着岁月的变迁,宗地周边被围挡和以及工厂合围,无法进入……

  日前,笔者来到大城(2021)-20号地块实地探访,发现宗地宗地周边已有围挡,内部尚未整理,杂草丛生,宗地地面仍有硬覆盖。

  从区位价值来看,宗地两面临街,南侧的松江路及东侧的华北路均为主干路,西侧临近铁路,周边工厂较多。宗地附近有大连灯饰批发市场,同时距地铁1号线松江路站、大连周水子机场直线距离均不足1公里,周边还有松江路小学、希望之星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宗地周边少有新房项目,附近1公里内二手房有盛世闲庭等项目,均价约为每平1.5万元。

  据了解,大城(2021)-20号地块建面约为2.7万平,土地用包括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教育用地,起拍价约为为3.9亿元,按建面计算,宗地的起拍综合楼面单价约为8161元。

1

2

3

4

5

6

7

8

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