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刘士冬:把对新家的期待放心交给万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7:15:24

  5月20日,天猫好房、乐居、大连万科联袂推出《美好交给万科》主题直播活动。期间,大连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刘士冬表示,对新家的期待都可以放心交给万科,一定没错。

  “人居发展到今天,我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也越来越细节。这个时候也要求万科的产品要达到全面均好,才能让业主放心把美好生活托付给万科。”刘士冬说到,“其实换个角度看,我们每个人向往的美好生活,都希望是长久而稳定的。那么就要求承载这份美好的家,也是有长远价值的。毕竟房子,是中国家庭最大的一份资产。”

  在刘士冬看来,万科从来不急不躁。无论哪个项目,从选址阶段开始,万科便充分研判城市发展规划和区域未来的潜力,谋定后动;在项目的前期设计阶段,从整体容积率,到园区的规划、配套的规划,从园林的设计,到户型的设计,都在依照购房者不断更新的生活需求进行人性化的迭代;而到了施工阶段,整齐划一的原料存放、流程完善的安全要求、工艺先进的建造方式、肉眼可见的品质细节都令人印象深刻。

  “这一切在我看来,就是靠谱。更不用说我自己亲身体验过万科深入细节的美好。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万科的业主,我记得在交付阶段和后期的质保和物业服务,是一点心都不用操。所以我对‘美好交给万科’这句话,理解起来可能更深刻,真的就是我们可以把对新家的期待都可以放心交给万科,一定没错。”刘士冬最后说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