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乐居全媒体:大连发布房地产新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2 20:35:28

  乐居买房讯  5月20日,大连发布《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通知》。楼市新政传递哪些信号?大连楼市未来何去何从?……乐居全媒体搜集部分媒体/自媒体相关报道标题,呈现业内观点。

  大连:非限制区域住房套数不计入总套数 限制区域内购买二手住房不受限

  ——《中国证券报》

  新政|大连:在限制区域购二手房不再受已有住房总套数限制

  ——《财经网》

  大连房地产新政:在限制区域购买二手住房不再受已有住房总套数限制

  ——《界面新闻》

  大连520限购限售松绑,解读版来了!

  —— 腾讯房产《大连楼事儿》微信公众号

  大连楼市推出新政,支持合理购房和售房需求,房价稳了?

  ——自媒体《老刘侃房》头条号

  解除限购/售之后,市场会怎样?

  ——自媒体《大连规划》微信公众号

  大连发布房地产新政(乐居)>>>

  业内:大连“520新政”对楼市尽快走出阴霾是极大利好|政策解读(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