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天猫好房邢宝君:推动绿色生活方式成为主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09:46:09

  【写在前面】:随着绿色消费人群的扩大,绿色消费带来的经济价值、环境价值和产业价值等会进一步凸显,最终将需求快速传导到价值链上游,推动绿色产业升级。在此背景下,天猫好房、乐居、苏宁易购在大连联袂打造“可持续生活节”,从生活方寸开始,发现生活的新旋“绿”,探索奇妙的可持续,倡导一起绿色生活。

  5月27日,“一起绿色生活——大连可持续生活节”云端发布会成功举办。现场,天猫好房集团新房大连主编邢宝君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传播,向消费者传达绿色消费、绿色生活的理念,并进而推动绿色生活方式成为主流。

  在他看来,我国绿色建筑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推动适宜于大连的、促进人民身体健康的、节约资源和能源、促进城市和建筑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建筑,为人民提供高品质、健康舒适、低能耗和资源消耗的城市环境,为新建及改建建筑提供绿色评价、分级、管理和技术应用的依据尤为重要。

  “希望接受绿色生活方式理念的朋友们,可以转变为个体发声者,主动坚持、分享自己的绿色生活。从个体到群体,让更多的人更好地践行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世界创造积极的改变。未来,天猫好房大连站也将在此领域长线发展,争取让更多人看见、理解、认同和践行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