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新兴物业新增对外投资 投资比例达7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4:58:06

  乐居日前从企查查获悉,大连新兴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被投资企业为新兴控股(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比例达70%。

  信息显示,新兴控股(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6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李鑫,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211500MABN09RA67,企业地址位于沈抚示范区沈抚路66号8层804(2),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经营范围包含供暖服务、建设工程施工、生物质燃气生产和供应等,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大连新兴物业新增对外投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